2022年成都市只卖成品房对买房者的影响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成都市人民**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成都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到2022年底全成都市只卖成品房。成都将**毛坯房。引起广大争议,很多网友对此问题不少。所以小编特意整理2022年成都市只卖成品房对买房者的影响汇总,具体如下。

成都市人民**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总体目标如下:

2017年至2020年底,全市新开工商品住宅(三层及以下低层住宅除外)和**性住房,中心城区(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成品住宅面积比例逐步达到100%,郊区市县(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新津县、大邑县、蒲江县)成品住宅面积比例逐步达到80%。

2022年底,全市新开工商品住宅和**性住房成品住宅面积比例达到100%,全面实现我市住宅产品结构从清水房为主到成品住宅为主的根本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