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门围殴谩骂还公器私用反污 齐鲁晚报今日聊城副主编意欲何为?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只听说医护人员被打,从来没听说过护士打不好针还会主动打人的事情,这护士真是反了,反了!一时之间,网上群情汹涌,激起了很多人的愤怒。 不过,有脑子的人,用脚趾头也可以想明白,为什么护士要那么冲动去踹人?难道她和患儿父母有不共戴天之仇?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家山东的官方媒体报道,有很大的问题。 通篇文字,就是以家属的口吻在行文,没有一个字供医护人员来说明。这在媒体报道上,本身就没有做到平衡报道各方说法的新闻伦理要求,所以,这家媒体的说法,非常可疑。

评论里,网友一边倒地指责这家媒体胡乱报道,可是,媒体和护士无冤无仇,为什么要动用官方媒体来污蔑护士打人呢?带着这个疑问,我让众多网友找到了当事医院的医护人员,多方了解事情真相。很快,当事护士的书面说法出来了

针对护士的说法,我又通过网友多方求证,采取了不同的信息源头,基本证实了护士所说属实。 我简单地归纳一下事情的大概经过。 患儿因为腹泻而需要输液。打针的时候,护士在头皮上使用了留置针,针已经打好,在用胶布固定留置针的时候,因为家属没把患儿头部固定好而产生晃动,留置针掉出。因为留置针是软管,掉出来的时候当然是弯曲的。这也是家属日后指责护士把针都打弯曲的罪证之一。

护士埋怨过家属没有固定住孩子头部,说过:“应该把孩子的头部固定住”之类的话。接下来护士就遭到家属谩骂和围殴,护士躲入休息室后,张跃峰赶到,踹破了休息室的门,继续谩骂殴打护士。并且扬言要“找找关系,把这个护士开了,找找关系,把这个护士长给开了。”护士激愤之下,冲出来反击,但是并没有打到人。 张跃峰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搞到了视频,剪掉了自己一方踹门围殴护士的部分,单*放出了护士冲过来的那部分,说护士上演全武行。

这事件中*关键的部分就是,张跃峰是齐鲁晚报今日聊城的副主编。据知情人士透露,@齐鲁晚报今日聊城 官方微博和**号 所发布的污蔑护士的文章,竟然是张跃峰的个人行为,没有经过该媒体的集体讨论。 张跃峰一家在围殴完护士后,扬言要“找找关系,把护士和护士长开了。”这并不仅仅是语言威胁,他用@齐鲁晚报 的@齐鲁晚报今日聊城 发歪曲事实的报道,就是要逼医院开除护士的实际行动。山猫久不过问江湖中事,今天只为受欺负的弱小护士拍案而起。求支持,晴大家广为转发,辟谣无良媒体,并且帮被谩骂围殴还被污蔑的护士向@齐鲁晚报 讨一个公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