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上牌摇号摇到8888 车管所却不给你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这个社会,小小的工作都能够代表着分歧的身份,不知道你们有所领会没有。就像现如今的车牌同样,有些人对此没有太多的请求,只要不是太不吉利的车牌就行。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是这么想的,总想想方设法去争夺一块靓丽的车牌,乃至能花低价也想得到它。这已经是很广泛的征象了,基本无*有偶!

国内的汽车虽不及美国那样每个家庭至少2-3台,但是就目前国内的汽车保有量来说连年持续增长,部分城市已经拥堵了实行限号出行,车辆的日益增加很多购车的朋友*头痛的事情无非就是上牌选牌了,目前国内采取的是摇号选牌;这就让很多车主都想摇到一个心仪的或者是靓号了。但是*伤心的是摇到了相关部门却说没有资格。

**于以前,可以说**公道了一些,每一个人都有了抽取一块好车牌的机遇,也常常在网上看到有人抽取靓牌的新闻。新车买来,去车管所拔取一块自己的车牌是*要的工作,基本上大家都是抱着能拔取一块好车牌设法主意的。这位车主真的是非常荣幸,在选号时弹出来了一块“8888”四连号的车牌,车主愉快坏了。可正准备选的时刻,工作人员竟然过去了,说了一句“恭喜你”,因为体系缘故原由,你得从新抽取!

听到如许的新闻,车主真的非常愁闷,十分困难抽取一块好的车牌,竟然说体系呈现成绩,得从新抽取。面临如许的新闻,车主也是很工作人员争辩了很久,可一直无事于补,间接痛哭起来,这不是明摆的欺侮人吗?

标签: 摇号摇到8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