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美丽的雁荡山 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雁荡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可谓称得上是“人杰地灵”,除此之外,雁荡山所在的页有很多的美食。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温州,温润尔雅,海上神州这是一座山江海齐聚的城是一座夜色撩人的城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是一座诱惑舌尖的城**温州,从心体会。

雁荡山景区

世界地质文化公园,雁荡山以山水奇秀闻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以奇峰怪石、古洞石室、飞瀑流泉称胜。雁荡山以奇秀著称,灵峰、灵岩、大龙湫三个景区被称为“雁荡三绝”。这里还是电视剧《琅琊榜》的取景地。

谢灵运在这里写下****批山水诗,光耀千古;而楠溪江水清、岩奇、瀑多的自然之美,从此融入中国古代诗歌的血脉和基因之中,源远流长。

登江中孤屿

谢灵运江南倦历览,江北旷**。

怀新道转迥,寻异景不延。

乱流趋孤屿,孤屿媚中川。

云日相晖映,空水共澄鲜。

表灵物莫赏,蕴真谁为传。

想象昆山姿,缅邈区中缘。

始信安期术,得尽养生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