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好心救人却反被诬陷 监控片段为保安洗刷冤情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据安徽卫视消息,近日,深圳一小区的保安班长裴先生在凌晨执勤时救下了一名摔倒昏迷的男子,本来是好心救人,没想到对方不但不感激反而倒打一耙。据裴先生回忆,当日凌晨,他和同事站在小区门口执勤,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从其面前经过,不料却摔倒昏迷。

裴先生见到此情况立即上前查看,而此时对方已经不省人事,裴先生尝试了掐人中心肺复苏等方式并试图给男子喂水,该男子始终没有苏醒的迹象。

裴先生表示当时该男子身上酒气味很重,怀疑是呕吐物堵塞呼吸道于是马上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也对该男子进行了紧急处理,此时男子渐渐清醒了过来,不过他醒过来说的**句话差点没把裴先生气晕。

裴先生说:“当时他通知了两个朋友赶到这里,说是保安围殴他,把他打晕了扔在路边。”为了证明自己是清白的,裴先生和同事调出了小区监控出入口的视频还原了事发经过,但对方看完了之后仍选择**。

警方到达现场看完了整段视频,并收集了小区其他目击者的信息,对该男子进行了教育警告后离开。目前该男子已接受住院*疗,警方已介入调查,虽然自觉委屈,但裴先生表示作为一名保安遇到类似情况不因退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