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谈赌约 董明珠与雷军赌约是什么?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小米模式能不能战胜格力模式,我觉得看未来五年。请全国人民作证,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就行了。”雷军说。“ **,我告诉你不可能,第二,要赌不是一亿,我跟你赌10个亿。”董明珠说。

2013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向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发起挑战,表示5年内如果小米营业额无法超过格力,则输给董明珠1块*。董明珠霸气回应,“一块*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雷军则豪言:“我们是中国**,你是中国制造。所以10亿人民币,我们必胜。”

当年,小米的营业额为316亿元,格力的营业额为1200.43亿元。

随着2018年临近,小米格力的5年之约即将到期。10亿赌约真的会由某一方兑现吗?

12月12日,董明珠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表示:“我相信我会赢,其实要不要*真的不是太重要,更多的是通过这样一个(形式)激励大家,我认为更多的是让人们更加有一种**。”

小米数据显示,今年10月小米营业额突破了1000亿元,提前完成了年底销售额千亿的目标。而格力截至9月30日的前三季度显示,格力电器(000651,股吧)实现营业收入1120.27亿元,但距离董明珠在2012年提出的“2018年2000亿”的目标还有不小距离。

也就是说,目前来看,小米的营业额依然落后格力。但是,小米的营收增速远高于格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