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遭遇滑铁卢 又遭万达2名高层离职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公开资料显示,尹海出生于1963年,现年54岁,自1993年1月起,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及财务副总监等职务。1997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会计学的函授课程,1999年9月获得辽宁省人事厅(现为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授予的**会计师资格。此外,尹海同时担任万达集团董事、**副总裁。2009年12月至2010年11月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

目前,在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官网上的管理团队一栏,陈平的名字依旧还在。

资料显示,陈平现年54岁,1985年7月毕业于华南工学院(现更名为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6月加入万达集团,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及南京项目公司总经理,担任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任万达学院院长,陈平共在万达工作了16年。

上述人士称,王健林在万达集团2003年的年会上**次提到陈平的名字,表扬陈平是新招进来的人中的**人才。“能够被王健林点名表扬的一般至少是项目公司副总或者集团一级部门副总以上。”该知情人士透露,陈平在万达以有思想著称。

2012年2月6日,作为万达学院的院长陈平主持了万达学院的开学典礼,并介绍万达学院办学理念。彼时,王健林在万达学院讲授“开学**课”,总裁丁本锡总裁出席典礼。李耀汉、尹海、张霖、宁奇峰、孙继泉、曲德君、齐界、肖广瑞、莫跃明、杨越、王信琦、成尔骏副总裁等440余名万达各级员工参加了万达学院的开学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