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南京的高铁会经过哪些站?成都到南京高铁站点查询表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全国铁路将启动今年第四次运行图大调整,届时南京借道京沪高铁、徐兰高铁在西安北站引入西成高铁,南京至汉中、广元、绵阳等方向*次通达高铁动车。实施新图后,西成高铁将按设计时速250公里达速运行。

记者了解到,西成高铁,是我国**条穿越秦岭的高速铁路,它**了我国高铁的多项纪录。比如天华山隧道是目前亚洲*长的高铁双线隧道,全长15989米,*大埋深约1016米等。

记者了解到,12月28日起,全国铁路要进行调图。届时,南京南至西安北G1886/7 G1888/5次运行区段将延伸至成都东站终到始发,全程经由京沪高铁(南京南至徐州东段)、徐兰高铁(徐州东至西安北段)、西成高铁(西安北至成都东段)运行,沿途停靠滁州、徐州东、萧县北、商丘、民权北、郑州东、洛阳龙门、渑池南、华山北、渭南北、西安北、洋县西、汉中、广元、绵阳等车站。南京南站G1886次始发时刻不变,仍为8:12发车,终到成都东18:06。

调整后,去成都将有两种动车组线路。一种是经由沿江的宁蓉线运行,全程*高时速200公里,为D字头,至成都东站耗时12个半小时,主要经停合肥、武汉、宜昌、重庆。一种经由北线的徐兰高铁运行,全程*高时速300公里,为G字头,南京南至西安北为300公里时速运行,西安北至成都东为250公里运行。南京南至成都东站耗时不到10小时,主要经停徐州、郑州、西安、汉中。届时,南京到汉中、广元、绵阳等方向将*次通达高铁动车。

成都到南京的高铁会经过哪些站?成都到南京高铁站点查询表 成都 - 南京(成都、遂宁、南充、达州、万源、安康、十堰、古城、襄樊、随州、汉口、红安西、麻城北、六安、合肥、南京、南京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