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榜发布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企业竞争力研究所(下称“企业竞争力研究所”)编制的“2017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榜”(下称“百强榜”)昨日在上海发布。据悉,百强榜从成长性和稳健性两大维度入手,*立筛选反映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数据。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在发布会上表示,学院希望通过百强榜的发布,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为更多国内企业找到好的发展**,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价值参考,从而引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促进资本市场资源优化配置。

基于成长性和稳健性两大考量因素,代表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上汽集团、美的集团、顺丰控股、海康威视、万科A、格力电器等一批知名“白马型”公司榜上有名。企业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马红漫表示,该榜单对成长性、稳健性进行考量,把握微观、中观和宏观三个层面,提供价值坐标之时,也为寻找下一个贵州茅台提供指引。

“百强榜监测企业近3年,编制耗时约半年,希望能够为证券市场投资者提供重要的价值参考坐标,回归价值投资取向,有助于推进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同时为中国企业提升竞争力提供参考意义。”余明阳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