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成都限号限行新规定 四川成都尾号限行时间查询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7成都限行新政策有哪些变化?限行新政策即雾霾限行政策。(12月15日07:30-20:00,成都尾号限行0和5!限行范围二环到三环之间) 关于12月12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的通知 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根据12月11日天气潜势预报,12月12日起我市PM2.5浓度大于115微克每立方米将持续24小时及以上,按照《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规定,决定于2017年12月12日零时紧急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12月11日

强制性污染减排措施:

(1)增加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及进出城城市快速路、郊区新城建成区主要道路、行道树、绿化带冲洗除尘频次。

(2)中心城区停止大型商业建筑、市政工程的产生挥发性有机物的喷涂作业。

2、限行配套措施

配套措施

同时还将实行配套服务措施,实施

1)同一家庭2车同日限行免费更换号牌的便民服务措施。

解读:也就是说如果有2部车同**都不能上路,可以给你免费换车牌。

2)对个人、家庭和单位拥有2辆(含)以上尾号相同或同组限号的汽车,免费提供办理车牌号码更换服务。

解读:因为限行规则是同时限行两个尾号数字,当你的车会同时限行的话,可以给你免费换车牌。

2017成都限行新政策主要内容:

*主要的内容:重污染天气,绕城高速确定不限行!另外,成都雾霾黄色预警已经启动!限行升级!

标签: 成都限号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