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出任CEO 网友调侃先把债还了再谈梦想吧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贾跃亭出任CEO 结束了FF成立四年没有CEO的历史 洛杉矶时间12月13日,贾跃亭在“Faraday Future(简称“FF”)内部全员大会宣布,经过与投资人近一个月的谈判,FF成功完成了超10亿美元A轮股权**。FF是一家有着美国硅谷背景的智能互联电动车新兴企业,成立于2014年4月,FF因与中国乐视集团的合作而备受关注。

FF董事长贾跃亭表示,他将出任FF**CEO和*席产品官,并推动FF的管理和组织变革,**战略执行和产品落地,这也结束了FF成立四年以来没有CEO的历史。近一年来,FF遭遇种种困难,质疑声不断。贾跃亭说:“哪怕是失败我都可以接受,但放弃绝不可以,尤其是不能放弃我们FF这么伟大的梦想!”

他还说:“很多人跟我说过,你已经没有*了,就放弃吧,但是我认为失败我可以接受,但是放弃**不可以,尤其是不能放弃Faraday Future这么伟大的梦想。”此言论一出,引得网友集体炸锅:“真是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关于FF**的消息一直不断:

11月份,有消息称FF获得了印度塔塔集团9亿美元的**,占股10%,但之后被证实并不存在;

也有投资方给FF出过估值20亿美元的**条款,被贾跃亭**了,因为贾跃亭给FF的估值在50亿美元,投资人给出的估值过低。

还有融创中国的消息称,孙宏斌曾在2017年上半年表示愿意投资7亿美元,后来就没有消息了。

FF的A轮**的真是情况是怎么样的,这10亿元美元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到落入账户,都要等待官方给出明确的回应。

近一年来,FF遭遇了财务危机、员工离职、延缓内华达工厂以及CFO和CTO离职的风波,外界对FF质疑声不断。高管团队已经飘摇不定。

标签: 贾跃亭出任CE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