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隐居深山已7代 回顾隐居深山的真相经过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刘延灵的母亲王京桂今年81岁,她说嫁到这个大山上的时候,那天正好是农历的七月初七,牛郎与织女相会的日子,她说与这里的大山有缘,她一生共生育四男四女8个孩子。刘延灵说,之所以祖辈住在这里,是因为他的祖上过去给大户人家看山,户主没有支付工*,打官司的时候,就把这片山判给了他们。

2017年12月16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中楼镇崔家峪村北的一座大山上,平时生*做饭都是用柴草,刘延启说在山上*不缺的就是柴草。

2017年12月16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中楼镇崔家峪村北的一座大山上,刘延灵养了20多只黑山羊,一边繁育一边卖羊为生。刘延灵正在石洞里查看手机,这部手机是他与外界联系的重要工具。刘延启今年58岁,排行老二,一只大黑狗与他形影不离。

刘延启一边喂牛一边说,他们家住在山上,种地养牛为生很贫困,他和母亲居住的房子以前透风漏雨,前段时间村里派人进行了危房改造,现在住着不透风不漏雨,地里收的花生放在屋里也非常放心。

因为地处偏远,又是在大山上,这里至今没有通电,平时生*做饭都是用柴草,刘延启说在山上*不缺的就是柴草。到了晚上,照明以前是用煤油灯,如今没有煤油了就用柴油。前些日子村里的**给送上来一块太阳能板,够一个屋子用的。

刘延灵介绍,因为在山上住太贫困了,他的母亲为了养活8个孩子和一家人,曾经到山下要了20多年的饭。因为贫困娶不上媳妇,现在除了他和母亲还有二弟住在山上,三弟在山下村里住娶妻生子,四弟则************已嫁人。

如今他们一家三口人住在山上,习惯了清静,不争名夺利的生活,吃着山菜,住在石屋石洞内,粗茶淡饭,与世无争。刘延灵的这辆摩托车,是他们家*现贵重的物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