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融资闹乌龙 10亿续命钱尚未到账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消息,针对日前有媒体曝出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已经成功完成10亿美元A轮**的消息,经济观擦网从FF美国的一位**负责人获悉,目前FF的**仍未成功,“我们还在等消息。”

12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在FF内部全员大会宣布,经过近一个月的谈判,FF已经完成超10亿美元A轮股权**,同时贾跃亭将出任FF**CEO和*席产品官。经济观察网报道称,美国时间12月13日,贾跃亭确实在FF内部召开了一场大会,但这场大会上并未宣布任何有关FF**成功的消息。

近一年来,FF接连传出财务危机、员工离职的消息,正如国内的乐视,FF也在等着资金续命。经济观察网报道称,此次**成功的消息是“有意为之”。此前就有消息称,贾跃亭一直在忙着FF**,甚至专门跑到香港寻求**,有传言称李泽楷参与了FF**,但很快遭到李泽楷本人否认。

根据证券时报消息,12月18日传出FF完成**的消息时,证券日报曾向FF方面求证,不过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标签: FF融资闹乌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