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滴滴时过路费停车费无法核实 乘客对附加费存疑可投诉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滴滴出行平台一位对接媒体的江姓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对于乘客乘坐网约车过程中产生的过路费、停车费等附加费用,无法通过平台软件核实真伪,附加费是由滴滴司机自己添加的。

不过,乘客在下车支付费用的时候,只要行程中产生了附加费,滴滴出行平台软件都会主动提醒乘客,此次行程产生了相关附加费用,即便乘客使用免密支付,平台也会进行提醒,不自动扣费,只有乘客在确认了此次行程确实产生了附加费后并点击确定后,平台才会进行扣费。该工作人员说,这是为了避免个别滴滴司机乱添加附加费或者操作不慎点错了等特殊情况发生。

上述工作人员说,如果乘客对司机所添加的附加费存在疑问,可以**支付并及时向滴滴客服进行投诉。工作人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并通过平台软件对乘客应该支付的费用金额进行修改。

针对滴滴司机多收取刘女士98元附加费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平台将按照司机多收取的附加费金额对其作出罚款98元的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