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突击夜查重型柴油车 尾气排放超标被限期整改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成都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会同省机动车中心在龙泉驿民生物流园开展了机动车集中停放地抽检。20日晚8点开始在武侯区石羊场大件路,开展了对重型柴油车的道路抽检。“20日开始,在对重型柴油车进行抽检时,将对其后处理装置和尿素溶液进行查验。”

据执法人员介绍,在20日上午的集中停放地抽检中,共检测重型柴油车8辆,其中1辆排放超标,已将检测结果告知物流园区,由物流园区对超标车辆进行相应处理;夜间抽检共检测重型柴油车11辆,其中1辆排放超标,20日查验的重型柴油车后处理装置和尿素溶液均合格。

12月20日零时至12月21日零时,成都持续执行各项减排措施,目前196家砖瓦窑生产企业全面停窑,取缔露天烧烤摊点109个,查处露天焚烧12起、违规工地43个、违规运渣车211台,锅炉抽检48台,区(市)县环保局检查工业企业755家。

“挂空挡!踩油门!尾气检测!”12月20日晚,成都市武侯区益新大道石羊场客运站旁,因被尾气遥感装置监测疑似超标,一台川A国Ⅲ重型柴油车被现场执法人员拦下,进行人工尾气检测。经检测,司机被告知尾气检测不合格,当即被要求限期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