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8年限行限号规定 石家庄尾号限行时间地点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市主城区、县(市)城区每日6:00—24:00非营运客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包括节假日、公休日,尾号是字母的以*后一个数字为准),石家庄市单双号限行措施自23日6时开始执行,城市公交车免费。

河北石家庄尾号限行规定

河北石家庄限行规则与北京限行规则一致。

2017年1月9日至2017年3月15日,周一至五限行尾号顺序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河北石家庄尾号限行范围

2017年1月9日至2017年3月15日,三环路(含)、古城路(含)以内市区道路限行。

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非营运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上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实施按车牌尾号(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后一位数字为准)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中、重型载货汽车执行通行证和单双号限行规定。

河北石家庄尾号限行违规处罚

1、对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车辆,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

2、同**内,同一辆被限行机动车,如多次违反限行规定出行,交警部门将根据查获的情况,以4小时为间隔,进行连续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