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限号限行规定 郑州限号结束时间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商报记者继续核实得知,对于所谓“郑州2018限行新规”,郑州市交警支队方面没有收到过相关消息和指令。限行的相关政策,都会由**划定、官方发布、**媒体播发。省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以多渠道向郑州市等方面了解情况,目前各方没有发布任何相关消息,网络上所传消息不实。

他介绍,限行15天以上的要报省交警总队备案,短时间的临时管控措施,地方交警部门会按照当地**部署来执行。该负责人表示,是否继续限行,目前没有相关规定。如果决定限行,一定会提前向全社会公布,交警部门会负责执行。

对于郑州执行的限行政策,网友“阳光男儿”认为,如果后续还有限行政策,希望能把大家出行的特殊需要考虑在内。“比如,每天都会有不少人需要跨0点开车来回,而如今的限行政策,会让大家能去不能回。”因此,他建议如果未来还有限行政策,可以考虑在夜间划定一个不限行时段。

而网友“C飞扬”希望周末节假日限行能够有所调整,“周末只有两天,都限行的话,想开车去外地的人就不能开车来回。”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目前限行政策结束后,实行“分时段、分号段”限行是比较容易接受的。“夜间不限,周末节假日不限,一周只有**不开车,感觉可以接 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