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规范经营性土地使用权出让行为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福建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福建省日前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工作,严禁设置排他性条件。

福建省要求,对商品住宅用地、商服经营性用地的出让,不得在土地出让公告及相关出让文件中违规设定前置或后置竞买限制条件,为特定竞买人量身定做,设定排他性条件。

为避免竞买申请人信息泄露,福建省要求,各地要通过“福建省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管理系统”上传竞买申请材料,由系统进行形式审查,封闭申请人报名情况,自动配发注册报名流水号,在挂牌拍卖开始时进行现场审核后,进入竞价。

为进一步规范竞买**金缴纳,福建省强调,各地要向省国土资源厅上报不少于4个缴纳竞买**金的固定银行账号,用于固化到出让系统中;每宗土地出让在发布公告时,要从系统中选择不少于3个缴纳竞买**金的固定银行账号。

福建省要求,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工作的监督,对在土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中恶意排斥竞争、徇私舞弊等不正当行为,省国土资源厅将提请相关部门严厉追究主管部门及有关人员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