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放假什么时候结束?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人们把春节定于农历正月初一,但一般至少要到正月十五(上元节)新年才算结束,在民间,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是指从腊月的腊祭或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九。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

2017年2月15日(腊月三十)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

2月11日(星期日)上班,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送你五枚铜*:**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满;第三枚,代表****;第四枚,代表广结善缘;第五枚,代表国泰民安。

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乐。

家是永远的港湾,家是永远包容你的地方,在这举家欢庆,一家团圆的幸福时刻,我向*贴心的亲朋好友们问候声春节好。新年快乐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