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有哪些旅游景点 爱上景色爱上你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应当相信,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无论他多么的平凡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总有一个角落会将他搁置,总有一个人需要他的存在。这座城就是如此,它很小,有山有水,有新鲜的空气,有蓝天白云。这是一座慢城市,一个可以让你放开心胸,忘记烦恼,纵情山水,静静待着任时光倒流的地方。

风景秀美 避暑圣地

当南方一些大城市热得满头大汗时,奉节兴隆镇这边却是凉风习习,在很多游客和奉节居民眼里,凉爽是奉节兴隆镇的特有属性。兴隆镇景点富集,自然环境优渥,森林覆盖率达到80%,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达1300个,夏季平均气温在25度以下,空气湿度60%,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凉爽怡人,适宜旅游的天数长达240天,是名副其实的避暑天堂,也是奉节人引以为傲的标志之一。

处处有“云雾”,座座是“仙山”

奉节,自然优势明显,*有的喀斯特地形,造就了世界*大的小寨天坑,凉爽宜人的天气,使得奉节处处都有“云雾”,座座是“仙山”,仿若人间仙境。

热辣美食

在奉节“辣是一种性情,麻是一种态度”,麻辣美食更是奉节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不管是本地人或是来奉节旅游,就得带上一个能吃辣的胃和一颗嗨到爆的心。

远离都市喧嚣 慢慢体验生活乐趣

连日工作值班,是不是经常让你疲惫不堪?你有没有想改变生活方式、享受“慢生活”?

奉节,就是这样一个地方。生活在奉节的他们从不不玩命工作;他们没有所谓的高消费……他们希望拥有更多空间和时间享受生活乐趣,比起一线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奉节虽小,但却是一个充满幸福感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