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区城市沙龙 蓝凯打响城市营销第一枪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37°是人的正常体温,理性而温和。当媒体脱离用户,又何以为“媒”?!蓝凯传播集团携同省内**网络媒体四川在线房产和四川新闻网房产旨在聚焦人与楼市、人与城、城与城的关系,以贴近用户的语言和方式,为购房者、开发企业、**搭建一个互通连接的桥梁。

1月16日,德阳新区城市沙龙暨2018四川在线房产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蓝凯传播集团携同省内**网络媒体四川在线房产联合德阳经开区举办,此举标志着蓝凯打响了城市营销的**枪。

开启政企互动新模式

蓝凯全房产产业链迈出重要一步

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包括万科、保利、龙湖、中铁建、*创、恒大、蓝光、佳兆业、碧桂园等50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璐,中国商界**发展联合会主席、至美地产董事长朱伟博士,以及壹格加集团副总裁、全经联城市产业孵化器CEO林森先生等**学者出席,包括华西都市报、四川日报、成都日报、澎湃四川、四川新闻网、网易、新浪、搜狐等十余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与会人士认为,此次沙龙会打开了一扇窗,让成都地产圈重新认识四川二级城市的投资价值,同时有利于**盘活**土地资源,提升城市发展动力。“这个沙龙搭建了一个轻松的平台,通过连接**,为开发企业与**提供沟通的桥梁。”中国商界**发展联合会主席、至美地产董事长朱伟博士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