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仲夏之夜 一起游玩黄果树城市湿地公园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在贵州的安顺市黄果树迎宾馆旁边,有这样的一个美丽的地方,就是黄果树国家湿地公园,在这个公园内,你可以尽情感受这里的绿树、百花、亭台等带来的美丽的画卷,这里一定是一个让你流连忘返。

近年来,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突出旅游升级版打造,加快推进生态移民、实施绿色 黄果树建设行动计划,对黄果树景区大力实施生态文明建设。

黄果树城市湿地公园成为旅游升级版项目之一,该公园按照“三湾一水几分田, 十里河溪鹭跃鸣”的规划愿景,把公园定位为以反映喀斯特地貌湿地景观为特色,体 现瀑乡多样水态、河谷梯度景观、布依文化与田园风光等**景观风貌的***城 市湿地公园。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的占地面积为778.8公顷,总的投资3.5亿元,共分为三期实 施,建设范围北至硐口村翁寨组以北500米,南抵郎宫景区,东南沿王二河延伸至洪 水溏位置,现在的一期项目总建设面积182.8公顷,其中陡坡塘区域约83.6公顷,螺 丝滩区域99.2公顷。

黄果树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建设将形成以黄果树大瀑布和瀑布群河谷景观为 核心特色,让游客在湿地公园感受当地丰富的喀斯特地貌、多彩的民族风情、悠久的 历史胜迹。同时还能欣赏到瀑布“势如万马奔腾阵”的雄伟气势,体会“人在画中游 ”的绝美境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