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与售房者谈降价呢?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尽可能多地了解开发商和所选楼盘的房屋状况,是砍价的前提。当前的楼市很公开透明,了解楼盘的渠道也特别多,比如广告、楼书、项目口碑、已入住的购房者体验等等。只有深入了解,实地考察,才能做到对开发及楼盘的背景、经济实力、资质和信誉状况等做到了如指掌。

自然,掌握了对方情况,知彼知己了,才能在洽谈中不处于被动。因为售楼**一般都经过专门训练,每天背熟了相关材料,沟通很到位,谈判技巧也很高。如果购房者不摸清状况,往往刚一开口砍价,就被对方一大堆或真或假的优点所淹没。

楼盘卖的好不好,购房者只要多了解房屋的销售情况及销售时间,卖不好的房子,肯定有其滞销的原因;卖得好的房子,也不能任由开发商随意开价。直接参照同等水平的楼盘价格,然后在提出合理的价格与售楼**斡旋才有余地。

总之,房子卖的时间越久,积压在房子上的资金时间就越久,对开发商就越不利。一方是急于售楼,一方则不急于买房,购房者自然就有了砍价空间。

作为买房人,看上喜欢的好房子基本都会迫不及待,尤其是当售楼**又说这个房子还有其他人看着等待,更是让其*上浇油。其实,在洽谈时一定与售楼**打好心理战。具体做法就是,购房者先放下身段,与售楼**当朋友一样洽谈,赢得其如朋友般的亲切感。接下来,要向她表现出一定的购房意愿,并举出几个同类的楼盘,说明自己正在其中选择。

对售楼**提出的房屋价格,不要轻易作出让步,通俗地讲要会哭穷,否则会让她认为购房者的经济能力承担开出的价格绰绰有余。接下来售楼**会用种种借口,让购房者作出更大的让步。此外,购房者应多挑出房屋的各种缺点、毛病,略微夸大这些缺点、毛病的危害性,还要流露出担忧,同时要注意观察对方的表情,及时调整策略,做到进退适度,从容不迫。

倘若价格还是砍不下来,购房者可以“我再考虑考虑”为由,采用缓兵之计。只要还有降价空间,售楼**是不会轻易放过一个“上帝”的。

对于装购房行家,很多购房者不敢苟同。毕竟自身的知识面,对行业的了解程度都不够,做的不好可能会“偷鸡不成蚀把米”。但笔者需要提醒的是:购房者只要多了解和掌握购房的一些基本常识,通过对收集来的信息进行分析,参照预购房屋周围楼盘情况,计算出所选房屋的价值,做到心中有数。就算不是行家也能做到半个行家,售楼**对你坦诚相待的可能性更大。

而在洽谈中,购房者适时地将自己了解的信息传递给售楼**,识破对方的一两个“花招”,这样她从一开始和您谈折扣就会悠着点,当然,购房人才更容易砍出一个理想的价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