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察小区景观布局

2018-03-18来源 : 互联网

要考察一个小区的景观布局,购房者可以从绿地率、楼间距、容积率、建筑分布方式、建筑密度等方面进行考察。

1、看基础数据

绿地率是小区景观*基础的数据,对购房者而言,绿地率越高,小区景观就越好;建筑密度越小,居住越舒适。此外,还有楼间距、容积率等数据。

2、看绿植

如果买的是新房,需要向置业顾问打听植被类型。如果买的是二手房,可以对小区景观有直观的感受。

植被规划以乔木、灌木和草坪地被植物相结合的多种植物配置形式,打造高低错落的植物景观。

而且树木还要高低、生长周期搭配得当,才能**一年四季都有绿景。

3、看实用性

购房者在考察景观时,还要看景观布局是否人性化。如座椅、垃圾桶的设置能否达到随处可以为居民提供方便的程度;还有景观布局是否“动静分区”,不仅能满足居**动的需求,也能提供居民散步、聊天的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