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自己买房的需求是什么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要有购房资格,否则有*也买不了房;要有足够的*付,千万别*付需要7成而你只有5成;公积金贷款也有条件,不是缴纳了公积金就可以贷款的,并且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也是有限的。

看房之前,先问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

①手里有多少*,预备*付多少?贷款多少范围内是自己可以承受的?

②计划一下买房和装修中间有多少时间,没有足够的时间存*的话,那就还要预留一部分装修的*。

③你的生活圈子在哪些区域?是打算买在离你的工作地点近的位置,还是买在离你另一半工作地点近的位置?又或者是准备在你和另一半工作地点的中间买房,这样大概可以将买房的区域确定下来。

④你是打算过渡,还是5年内都不打算换房,如果是5年内不换房,那么就要将舒适性放在**位,并考虑到日后家庭人员的数量,另外,买房是否需要满足周边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的需求?

⑤预备买多大的房子?几室几厅?千万别等到看房的时候再说,这些要提前确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