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资料及注意事项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买房贷款方式不仅仅是向银行贷款这一种方式,还有一种就是用房产证向银行做抵押贷款的方式来买房。那么这种房产证抵押银行贷款申请资料有哪些?

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资料

1、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

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3、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

4、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

5、收入证明(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以及,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

6、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

7、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

8、为提高房子抵押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注意事项

1、必须有抵押物才能贷款,而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二分之一;

2、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

3、贷款需要支付律师见证费、抵押登记费、抵押房产的保险费、房产的评估费等。

4、一般贷款下来要1个月左右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房产证抵押银行贷款方面的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