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房时看样板间有注意到它的另一面吗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在买房的时候,许多开发商都是带我们去看我们所想购买户型的样板间,但是我们一定要**清醒的大脑,样板间和以后的住房是不一样的。样板间是住房的包装,他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下面是关于样板间的另一面的几方面。

样板间有多种

我们平时买房时接触到的样板间有,开发商提供的样板间有两种,分别是实体样板间和临时样板间。这两种样板间都是精装修的,实体样板间通常是项目中后期开发阶段,在一期的实体楼中设计的样板间;而临时样板间则是在售楼处临时搭建的,售楼处撤离后,样板间也随之拆除。实体样板间价值要大于临时样板间。

注意样板间的灯光

样板间的灯光是提升样板间档次的重要方式。宽敞明亮的室内环境全由灯光营造,购房者看不到自然采光效果。而我们实际居住的时候并不会长时间开灯来满足采光要求。关灯后的室内采光情况,是你参观样板间必须要看的。是一些塔式建筑的暗间,比如卫生间和厨房。

尺寸

样板间的尺寸是需要关注的,刚进入样板间的购房者通常都会被样板间的“高利用率”,但你可能不清楚,这种所谓“高利用率”只是表象,样板间的家具大多是异形尺寸,尺寸缩水是常有的事。等你收房后,就会发现,样板间放得下这么多家具,怎么到自己家就不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