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苦瓜汁都有哪些好处?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苦瓜是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它的味道非常的苦,有的人喜欢榨汁来喝,那么苦瓜榨汁喝有什么好处?苦瓜配什么水果榨汁好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苦瓜榨汁喝有什么好处

1、清热益气

苦瓜具有清热消暑、养血益气、补肾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对*疗痢疾、疮肿、中暑发热、痱子过多、结膜炎等病有一定的功效。

2、保护机体

苦瓜具有预防坏血病、保护细胞膜、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提高机体应激能力、保护心脏等作用。

3、抗癌

苦瓜中的有效成分可以抑制正常细胞的癌变和促进突变细胞的复原,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4、降血糖、降血脂

具有降血糖、降血脂、抗肿瘤、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内分泌、抗氧化、抗菌以及提高人体免疫力等药用和**功能。

5、美容肌肤

苦瓜能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燥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

苦瓜苹果汁

1. 苦瓜去瓤,洗净切丁,放入盐水中浸泡10分钟。苹果去皮、去核,洗净切粒。

2. 冰糖加水2碗大*煮溶,放凉,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后,与苦瓜、苹果一起用食物调理机搅拌成汁。

3. 食用时调入蜂蜜即可。

苦瓜中的苦瓜苷和苦味素能增进食欲,健脾开胃。苹果中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能促进胆固醇代谢,有效降低胆固醇水平,还可促进脂肪排出体外。春夏季节饮用此糖水,能提振食欲、减肥清脂。

苦瓜黄瓜汁

1.苦瓜去籽,*好把里面的白色的瓤全部去除,能减少苦味。

2.双瓜切片榨汁,用网过滤一遍,放冰箱冷冻一会儿。

3.喝之前加适量白砂糖和冰。

苦瓜黄瓜汁具有美容减肥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