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注意这些 您一定能买到称心的好房子

2018-06-09来源 : 互联网

买房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但是买房的流程比较复杂,究竟怎么样才那个买到一个称心的小窝,也成为了很多购房者的烦恼。买房本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在面对买房的复杂性的时候,很多购房者就会有打退堂鼓的想法。那么究竟买房的时候究竟应该要注意哪些呢?

1、找准自我定位:先设定好房屋价格

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中,买房群体还是以年轻人居多。这部分年轻人大部分收入不高,积蓄也相对较少,单凭自己的力量难以买房,所以往往需要父母支援并且采用贷款的形式。

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买房除了*付款以外,还需要准备装修费用、每月的房贷金额以及物业管理费等等。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作好预算,切忌盲目选择。

2、明确选地段比选户型重要

大家如果去咨询有购房经验的朋友,他们肯定会跟您强调地段的重要性,有些朋友会直接说,只要你用合适的价格买到好地段的房子就是*到了。那么究竟该如何挑选地段,就要根据周边在建及规划的项目而定。

地段*先关系到实际居住的便利度,如果家中有孩子的话,还关系到以后孩子的入学问题,其次关系到房屋的抗跌性。所以说,在自身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好在选定置业区域后,再根据手头资金去找合适的房源,看看自己能买多大的房子。

但是这并不代表户型就不重要,户型同样也是大家在选房时要**考虑的因素。在户型的选择上面大家*先要明确自己想要购买的房屋面积。对于*次置业者而言,虽然购买小户型的房子会便宜些,但是等到有了孩子之后,早晚要换房;而要想买便宜一点的两室,就要牺牲一定的便利往周边选择。

3、学会看毛坯房:观看房屋面积

很多开发商都会涉及样板间供购房者参观,而购房者在看样板间时很容易被样板间精致的装修吸引,因为样板间装修得很漂亮,购房者就认为自己购买后也能够住进这么漂亮豪华的房子。但是开发商很有可能在样板间中做手脚,等到购房者交房后才会发现与样板间相差甚远。所以建议大家在看房的时候还是多看毛坯房。

4、生活环境及物业管理同样重要

房子*讲求的还是居住的舒适度,所以大家不仅仅只看房屋的内部,还需要考虑生活环境,充分考虑到家里老人小孩平时是否有舒适的户外活动空间。此外,在居住周边一定要有齐全的生活配套,买菜做饭,休闲娱乐等必备设施也不可少。

此外,小区的物业管理也非常重要,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长期的问题。如果遇到服务质量很差的物业,不顺心的生活也许才刚刚开始。

5、与开发商过招:查看开发商口碑和相关证件

购房者在下定前,一定要开发商出示“五证”,开发商要有这五本证书才有售房资质。五证包括:《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此外,大家在前期与开发商进行沟通的话一定要明确交房的时间,因为现在有很多开发商都无法按期交房,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好是能够在合同中详细约定交房日期。

标签: 买房注意这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