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贼公交行窃 扭动应急车门逃走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时至岁末,又到了愁*的季节了,不少人人铤而走险,决定找现成的准备回家过年了。所以大家都必须加强防范,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让偷窃无可乘之机。公交车尚未进站停稳,刘某发现自己外套里的2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他向公交车驾驶员求助时,同车两名男子突然扭动应急车门逃离……

根据公交车视频监控纪录显示,2013年12月7日上午9时14分,一名蓝衣男子提着黑包走上公交车,身后还跟着一名黑衣男子。由于车上还有不少座位,两人上车后,分别坐在一名中年男子身旁和身后。

约7分钟后,蓝衣男子突然起身换坐到中年男子前方就坐。“其实黑衣男子一直在给蓝衣的望风,得手之后,蓝衣男子就换了位置。”据办案民警介绍,等车辆即将入站时,失主突然发现自己的外套被划破,身上的2万元不翼而飞。“失主马上找到公交车驾驶员,希望不要开门,要求清查是谁偷了*。”此时,站在后门处等待下车的犯罪嫌疑人慌了,打开公交车门应急按钮跑了。

接警后,成都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刑警大队于2013年12月13日在荷花池公交站将两名嫌疑人挡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蒙某、韦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2014年1月2日,成都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召开打击扒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通气会,通报该案。据悉,2013年成都市公安机关共破获扒窃案件1860余件;公交地铁分局全年共挡获扒窃违法犯罪嫌疑人360余名。

标签: 社会 盗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