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称要换鞋 “奇葩”店员扑上去就咬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新年的第二天,虽然比不上过年那么热闹,不过四处商场都充满的节日的气氛。但南充市民陈先生这个元旦却过得一点也不开心。因为去年12月28日,陈先生的其中陈女士给女儿买了一双雪地靴,回家后发现女儿穿不上,于是夫妻两想重新换一双尺码稍大的鞋子。不料,陈先生却被专柜员工咬伤。

事实如何,据陈先生的讲述,前不久,陈先生6岁的女儿由于右脚扭伤肿了起来,于是妻子陈女士在28日上午在盛华堂百货一楼的GS促销专柜,花了299元买了一双紫色带毛的雪地靴,“当时买的时候,我给店员说穿不得就来换,但是她没说话。”可是拿回家给女儿试穿后,却发现穿不上。

当**午4点左右,夫妻俩便带着女儿来到盛华堂百货GS专柜,向店员说明了情况。谁知,还没来得及进一步商量,几个女店员便冲了上来将陈先生围住厮打。“她们一下子上来四五个人,两个把我的手拉着,一个把腿抱着,还有一两个抓我的脸,打我的头,*后还有个人咬着我的大腿不放。”陈先生回忆道。

目前,陈先生还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疗,还未走近陈先生,便可清晰看到他的面部有些浮肿,脸上有多处明显的抓痕。在陈先生的大腿上,也有几处非常明显的咬痕,并且已经破了皮。

事实究竟如何,据处理此案的民警讲,事发后,当他们赶到现场时,陈先生坐在地上,一名女店员也倒在地上。“根据当事双方的说法,退换鞋子现场,店员说是打折的鞋子,不能退换,而陈先生一家强行要退换,在争吵之后,陈先生抱起了花车里的鞋子,说要抱走,双方就打起来了”。在抓扯中,一名女店员的手也被弄伤了。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待伤者出院后,将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