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运橘货车侧翻遭哄抢 民警拔枪制止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4日上午11点过,青兰高速公路柳沟河收费站附近,两辆拉运橘子的货车先后发生侧翻事故,村民闻讯纷纷提上各种袋子赶来,场面一度失控,还好交警、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守候,才避免的橘子被继续哄*的事件。

据知情者介绍,1月4日上午11点多,一辆宁宁A·73317牌照半挂货车,拉运着整车的橘子,行驶到青兰高速公路柳沟河收费站附近时,车辆突然失控撞上了护栏随后发生侧翻。货车上整箱的橘子也顺着高速公路护坡滚落。大量的橘子滑落到附近的农田里。

货车发生侧翻后,司乘人员自行从货车里爬了出来。因为该路段货物经常发生哄*,司乘人员感觉打电话**。接到**后,高速公路支队柳沟河大队交警到达现场,交警立即联系到救援车辆,准备将横躺在路边的半挂货车脱离,同时交警下到护坡,帮助货主守住橘子。

“高速公路下堆积着大量的橘子。”不远处,闻讯赶来的村民们,提着各种袋子在路边哄*橘子。在警察到来之后,依然还有许多手提编织袋的村民准备捡橘子,胆大的村民们试图靠近橘子,但很快就被看守的交警喊退。

该货车的车主在接到电话之后,也立即从大青山蔬果批发市场赶来了。就在橘子半挂车侧翻约半小时之后,另外一辆由柳沟河收费站进入高速的拉运橘子货车也发生了侧翻事故。据了解,这两辆侧翻的橘子货车都是一个车主的,一辆是拉运回兰州,另一辆则是从兰州拉往外地地。这次事故让货主受损不小,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