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速递公司员工上吊自杀为证清白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有理无处说,可怜老实人。1月7日凌晨2点30分,四川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员工41岁的娄某在办公室内上吊死亡。墙上还留下了他的**“以死作证 没有贪污 没有不好好工作”。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初步确认为**身亡。

1月7日上午早上8点过,娄杨被人发现吊死在办公区。不久,娄某的妻子周女士接到派出所的通知电话。周女士说,“我还以为是调解之前娄杨与公司**的纠纷,半年前娄杨反映了员工被扣奖金及岗位问题”,知道10点过,她才被带到办公区的一处走廊里,屋顶垂着一根绳子,丈夫被平放在地上,已经确定死亡。娄杨的一根手指上被刀割破。办公区墙上**23字:**骗人 **打人 以死作证 没有贪污 没有不好好工作,并写下了日期“2014.1.7”(备注:**为隐去的人名)。

据娄某的一位朋友介绍,监控录像中显示,娄杨在写下**之后,便站在纸箱上向屋顶甩挂绳子,看样子娄杨还是犹豫了一段时间,不过*终还是选择上吊**了。娄杨的一位同事表示,娄杨工作勤恳,平时跟同事相处得很好,也很爱好运动,但就是性格有点内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