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奥迪垫稻草脱困 摩擦起火被烧光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温馨提示,冬季防*。1月8日上午10点过,在内江市东兴区百合镇,车主李勇手拿空水盆,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白色奥迪轿车被大*吞噬而无可奈何,眼看*势就要蔓延到一旁的民房时,他赶紧掏出手机**求助,“我正准备调头,车后面就燃烧起来了。”

等内江市消防支队东兴区中队消防队员感到现场时,汽车还在猛烈的燃烧中,车轮已经被烧化只剩下黑色的轴承,车门也被烧毁。因为车辆距离附近的一间民房不足两米,导致一间房间很快就被引燃了。

根据现场的情况,一组消防队员铺设双干线水带出两支水枪分别对轿车和着*的民房灭*;另一组人员则利用手抬机动泵从公路边的池塘抽水为水枪供水。轿车和着*房屋明*很快被扑灭。由于着*房屋内堆积大量柴禾,消防官兵用*钩、锄头等工具对房屋着*部位进行清理,20分钟后,*势被**扑灭。

据车主李勇介绍,当时他的车轮陷在了土里,于是他就近找了一些稻草垫在车轮下,准备借助稻草的摩擦力脱困。没想到才刚重新发动汽车不久,车尾部分就突然燃烧起来。由于车内没有灭*器,他赶紧找来盆子盛水灭*。不过由于*势发展太快,装的那点水**没用,转眼间,就成了一辆*车了。

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白色奥迪车就**被烧毁,紧邻的民房也受到牵连。“**报废了。”望着被烧得只剩下“框架”的奥迪,李勇欲哭无泪。

那么这场大*又是因什么而起的呢?民警估计,是因为冬季天气干燥,轮胎摩擦干稻草导致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