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小区电梯“罢工” 女子爬楼瘦七八斤

2014-01-25来源 : 互联网

小区电梯坏了,除了每天爬楼很累外,意外的收获就是能减肥,家住紫荆岁月小区15的李女士就特别郁闷,小区电梯坏了一个多月,都还没有人来维修,之前几天去称体重,发现竟然瘦了七八斤,她说,这也算是意外的收获吧。

家住15楼的李女士说,电梯是在去年12月初坏掉的,一直没有人来维修。“我在小区附近一家单位食堂上班,每天至少上下楼三次,电梯刚坏那几天上下楼太折磨了,累得要命。”李女士说,大约一周后,虽然还是很累,但她慢慢习惯了爬楼梯,前几天称体重时,发现竟然比电梯坏之前瘦了七八斤。

同样住15楼的陈女士说,电梯问题给她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年长的亲友周末想到家里来做客,她都不敢让对方来家中。“有一次我公公婆婆到我家,上楼时中途歇了几次,把老人家累坏了。”陈女士说,物管曾联系她,收取电梯维修费用,但是对方没有说具体怎么维修,也没**何时修好,她就没有缴费。

14楼住户张先生说,几乎每天他上下楼时,都能遇到气喘吁吁的老人爬楼梯,“有一次,一个七八十岁的大爷还差点儿摔倒,太造孽了。”

据紫荆岁月小区物管负责人介绍,紫荆岁月小区是1994年左右修建的,由于电梯使用时间太长,质监部门检测时没能通过质检,12月11号左右就把小区内四部电梯全部给停了。电梯停运后,业主代表公开竞标维修公司,电梯维修费用需20多万元。由于小区没有维修基金,电梯维修费只能由全体业主按房屋面积分摊费用。但是,收维修费用时,一些业主不愿意配合,还有部分业主还没有联系到。“小区共有330多个业主,大概有60%的业主缴了电梯维修费用。”

此外,负责人表示,*近,他们已经购买好了部分的维修材料,打算这两天就开始维修电梯,预计春节前把电梯**修好,让业主们能使用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