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春天 成都龙泉满山假桃花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走,一起去踏春看花吧。自立春之后,这就成了朋友们闲时聊的*热的词汇。然而,自立春之后,成都市龙泉山却迎来了一场持久的春雪,让原本应该就此盛开的桃花迟迟难露“芳容”。

由于春雪的原因,让花儿们至今都还在冬眠补睡之中,不肯露头。相比去年2月7日桃花就已经陆续盛开来说,至今还在冬眠的花儿们,可急坏了靠天吃饭了农家乐**。无奈**们只得纷纷忙活着扎假花。于是便出现漫山遍野桃花盛开的假象。

“去年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张十几天了。”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路边万家大院万**说,去年2月7日(春节前夕)他家的桃花就已经盛开,一到周末游客络绎不绝。万**介绍,由于品种的原因,他家的桃花年年都比其他农家乐先开 20天左右,往年此时已经有成片的桃花逐渐盛开了。

2月20日上午,记者在龙泉山几家农家乐里看到,遍山的桃花都还没有什么动静,就连老万家的“早桃花”也仅出现几枝花蕾,颜色看上去也淡淡的,不太鲜艳。老万有些怨天气:“再这样冷下去,今年花期时间也会大大缩短。”

不过农家乐**们也有乐观的一面。他说**值得庆幸的是由于今年气温一直偏低,果树里面的虫害都被冻死了,今年的桃子、梨子、枇杷等水果的收成应该会比往年要好上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