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一村支书自掏百余万 带领村民修路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要致富,先修路。今年42岁的杨朝军是雅安市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嘎日村村支书,19岁就开始在外面打拼的他深知有路才有出路的道理。于是从2006年开始,杨朝军就自发带领嘎日村的乡亲们修路,几年下来自掏腰包就有100多万元。

昨日下午,雅安市宝兴县熊猫古城外一家藏家乐里工匠们正热*朝天地翻修房屋。藏家乐的主人叫杨朝军,是该县硗碛藏族乡嘎日村村支书,藏家乐在“4·20”芦山地震中受损,但当时杨朝军带着家人朋友在屋外支起帐篷,为受灾群众、救灾队伍提供免费“爱心餐”。近日,记者还发现,这几年杨朝军还自掏腰包100多万元,带领嘎日村的乡亲们修路。

“这些路都是这几年杨书记带大家修的。”村民说道。“我长期在外面,知道有路才有出路。”今年42岁的杨朝军,19岁开始就在外打拼,他深感人们对道路的渴望,也看到许多地方在道路修通前后的天壤之别。

2006年时,杨朝军萌发了在家乡修路的念头。他除了投入筑路机具,自掏腰包就有100多万元。

2013年“4·20”芦山地震,他组织了亲友20多人,在距自家藏家乐旁边搭起帐篷,免费为过往受灾群众、救援队伍、志愿者提供开水和“爱心餐”。“**提供三餐,每餐起码有二三十人,*多时有100多人来吃,**要煮100多斤大米的饭。”

标签: 修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