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12岁女孩带200元离家18天未归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少年的叛逆总是一件让大人头痛的事情,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他们总会产生一些奇怪的想法。近日,广安岳池县12岁少女因不想读书,而选择离家出走,至今已有18天未归,并且走的时候只带了200元*。目前,家人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昨天,是12岁的小慧“失踪”第18天,这学期开学前**,她离开家后至今未归。而就春节前领取期末成绩单后,她曾向QQ好友透露“不想读书了,想离家出走”,但父母当时并不知情。

“女儿,希望你早点回家,爸爸妈妈都很牵挂你。”小慧父亲蒲先生很是担心,女儿走的时候身上只带了200多元*,很害怕她在外面遇到坏人。目前,蒲先生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开学前**离家出走

小慧家住岳池县城,2月16日,是小慧开学报名的日子。但前**下午3点过,穿一件军绿色棉袄、牛仔裤、粉红色的安踏鞋的她从家里出门,给爸爸说“出去找同学玩”之后,就再也没回家。

蒲先生说,女儿一直很乖巧,离家前也没有和家人发生争吵,自己上一次批评女儿还是1月17日的事。那天,在岳池某中学上初一的女儿拿回期末成绩单,因分数不理想,蒲先生责怪了女儿几句,“但话并不算重,之后再未提起过此事”。

“她走当天,家里招呼客人,她中午还帮忙洗菜,**没有离家出走的征兆。”蒲先生说,发现女儿失踪后,全家人随即到处向亲戚和女儿的同学打听,但都不知道女儿到底去了哪儿。

曾告诉好友不想读书

小慧失踪后,蒲先生曾到亲戚家的电脑上查看女儿的QQ聊天记录。他发现,女儿曾告诉一名QQ好友说“自己不想读书了,想离家出走”。

而在领取成绩单第三天,小慧也在QQ上找“干姐姐”小莉聊天,说自己要去她那里玩,并留下了小莉的电话号码。2月16日下午,小莉没想到小慧真的到了华蓥找自己玩。

“当时觉得情况不对,我还劝她回去,并让她告诉家里的电话,但是她不给。”昨天,在华蓥某中学上初三的小莉告诉记者说,当晚,自己曾劝小慧和自己住,但小慧*后坚持到网吧上网。

第二天一早,小慧上了华蓥到广安的出租车。“她说要去广安一个亲戚家,也没让我给车费,说身上还有两百多块*,真没想到她会离家出走。”此后,小莉再也没和小慧联系。

事后证明,小慧并没去亲戚家。目前,蒲先生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父亲微博寻人“女儿,我们都很牵挂你”

“女儿,希望你早点回家,爸爸妈妈很牵挂你。”蒲先生忍不住责怪自己,如果早知道女儿有想离家出走的想法,他会及时和女儿沟通,也不会出现今天的情况,都怪自己平时很少和女儿交流。

前天,蒲先生在微博上发出一则寻人消息,并配了一张女儿的照片。“现在只希望女儿能早点回家,她走的时候身上只有200多块*。”让蒲先生不敢想象的是,如果女儿在外面遇到坏人怎么办,她还那么小。他希望有知道女儿线索的读者,能及时与他联系。

标签: 离家出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