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北部高山区遭遇冰雪袭击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本应该是春暖大地的季节,然而四川北部地区近日却寒风凛冽,气温骤降,海拔较高的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和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再次被冰雪覆盖。目前,光雾山部分地段积雪*厚处深达1米左右。

据广元电业局工作人员介绍,受恶劣的气候环境影响,朝天供区内10千伏曾镇路、10千伏柳曾路、10千伏柳汪路、10千伏柳临路相继发生故障,300多供电台区停运,朝天曾家镇、两河口乡、麻柳乡、平溪乡、鱼洞乡、李家乡、汪家乡共15000余户居民用电中断。

灾情发生后,广元市副市长元方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元供电公司加快*险工作,尽快全面**供电。广元供电公司迅速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开启应急指挥系统,各级人员到岗到位,立即组织朝天供电分公司人员冒雪巡线和*修,全力以赴做好抗击暴雪灾害、应急*险、**电网安全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截止目前,广元供电公司在朝天曾家山共投入*修车辆11台次,*修员工130多人;4条10千伏停电线路主线路已全部**供电,13900余户老百姓已经**用电,还有30个农网台区、约1100个用户正在紧张*修中。

四川省交通稽查南江站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广大机驾乘客:近日出川请改道广元绕行。因为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近几天出现降雪、冻雨天气,部分地段积雪*厚处深达1米。光雾山是省道101线从南江出川到陕西境内的必经之地,此路段陡坡急弯路,被人称之为“鬼门关”或“魔鬼路段”。

标签: 事故 冰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