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园为迎接女生节 悬挂“最霸气祝福语”

2014-03-08来源 : 互联网

“御江湖,千秋万代;论女神,川师不败”……昨日,为了迎接“三七”女生节的到来,一条条霸气侧漏的横幅标语悬挂在四川是法案师范大学的校园里。引起网友的围观“童鞋们简直太有才华了”。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 90年代初,近年风靡于中国各大高校,关于女生节的活动也推陈出新。今年的“三七”女生节,川师的同学们一改往日送鲜花、礼物等传统方式,果断加入高校女生节横幅大战,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24个学院分别秀出女生节的 “*霸气祝福语”。

众所周知,川师男女比例差距较大,长时间处于女多男少的状态。同学们也以此为灵感写下“川师男女三比七,有我陪你过三七”,如此优越的男女比例,让理工科为主的高校男生羡慕不已。而另两条横幅则以“东方不败”为灵感撰写,“令狐冲你不懂爱,川师女生永远东方不败”、“御江湖,千秋万代;论女神,川师不败”,尽显川师妹子们霸气女神的一面。

围观这些照片后,引得众网友不禁怀念起美好的大学时光。网友“开膛手JACK”吼道:“我要重读大学!姑娘们,我想你们了,能一起过个节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多条红色横幅悬挂在学校西苑龙湖餐厅附近的一条街道两旁。大一女生李丽和伙伴路过时,不时与横幅合影,“很有趣,制作者太有才了!”

在每条横幅的右下角,记者注意到都备注了“XX学院女生部”的字样,同学们透露这原来是川师学生会女生部为迎接“女生节”的一个活动策划。

成龙校区校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赵明明同学介绍,这次活动是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联动,两个校区共24个学院,“每个学院都交了10来条标语,*终从中选出1条,两个校区各12条。”赵明明说,“横幅6日下午就挂出来了,很多同学都去看,这次活动还是挺成功的。”

女生节由来

女生节*早起源于山东大学,**届女生节于1986年3月7日在山东大学科学会堂举行。

每年的 “三八”妇女节高校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又不想放弃女性的节日特权,从此以后就有了女生节。大家都把3月7日这**称为“女生节”。

幕后故事

“霸气祝福语”更贴近大家生活

赵明明介绍,这次女生节的活动在寒假时就开始筹备,悬挂横幅是今年新推出的策划,主题是“*霸气祝福语”。

女生部陈星池同学介绍,之所以以“*霸气”为主题,是因为想要表达“摆脱传统文绉绉的感觉,让这个活动更贴近大家生活,让同学们更直接表达情感。”陈星池说,另一方面则考虑到女生节是同学们的节日,不想搞得太官方,“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女生节,学校男生确实比较少,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男生参与进来,拉近男女距离。”

标签: 节日 女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