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人物,东北小伙养狼赚千万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人物:想要获得成功,**属于自己的**梦想,李军明白,他必须从狼身上找“卖点”。

他日思夜想,终于有了主意:既然那么多人害怕狼,何不以此开发一个“练胆”项目?很快,他就推出了“狼吞虎咽”、“鬼哭狼嚎”等一系列有趣而刺激的项目。

“狼吞虎咽”就是由游客亲自将活鸡活兔投给狼吃,看它们吃东西时又猛又急的样子;而“鬼哭狼嚎”就是夜晚听狼叫。狼的叫声很特别,尤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像是在大声地哭,很恐怖,一般人听了都会毛骨悚然,但现代人几乎没人听过狼叫,很多人都很好奇。

度假村有几间房子离“狼园”很近,李军便将它们修建成宾馆式的客房。客房刚开放,就有不少年轻情侣前来体验刺激,一间客房每晚299元,夜夜**。李军知道,那些情侣不是真的来听狼叫的,而是想在这种“恐怖环境”中增加爱情的浓度……另外,每当新繁殖的狼崽出生时,李军就借机让游客亲近狼、了解狼。

他搞了一个“瞭望台”,摆了二十多副望远镜,让游客“偷窥”母狼哺乳、公狼反刍的情景,看半个小时收费15元*。狼仔出生后,公狼每天都要“出去”猎食,游客们*先会看到它自己吞下食物,回到“家”后,它又把食物全部吐出来,分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吃;但母狼吞下的食物,也会留到适当的时候再吐出来给孩子吃,这也就是为什么大狼在有了小狼崽后会越来越瘦的原因。

许多游客看了,都十分感动……虽然成年狼看上去很恐怖,但幼狼却是十分可爱的。李军还多次举办了“我和狼的**次亲密接触”等免费活动,让游客亲手捧着幼狼,就像抱着自家宠物一样,抚摸它、亲近它。他还经常给游客讲述养狼的趣闻:哪只是头狼、谁是它的妻子、谁是它的孩子、哪两只狼正在热恋中、他们发生了怎样的“爱情故事”等等。

经过一番努力,他渐渐改变了人们对狼的偏见,“狼园”的人气越来越旺,成了度假村吸引游客观光的*大亮点,特别是节假日,每天游客都有上千名!随着“狼园”的经济效益开始显山露水,家人渐渐理解了李军,一些朋友也愿意借*给他创业了。

2005年,一本名叫《狼图腾》的**书**了一股风靡全国的“狼文化”潮流,《狼道》《狼魂》《像狼一样思考》等经济管理、创业励志类的书籍铺天盖地,一些极力推崇狼性管理、团队精神的企业文化培训公司也如春笋般横空出世。李军敏感地意识到,这是“狼园”发展的契机。于是,他在“狼园”里建立了一个“狼文化”传播基地,供来自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的培训机构和公司企业组织开展“狼文化”的理论和实践活动。

他还将自己多年积累下来的“狼文化”加以整理,成立了一个“狼文化”培训团队,专门为一些企业员工进行团队训练,每场培训价格都达到了数千元。狼道即商道“狼产业”让他成了千万**与狼朝夕相处,李军渐渐变得和狼一样“野心勃勃”,对事业的追求永无止境。

2007年初,“狼园”已养殖了50多只狼,他觉得时机成熟了,便将整个度假村以及周围的大片山林承包下来开发成风景区,并注册成立了哈尔滨金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他作为*大股东,出资500万元,再联合其他股东共投入1000万元资金。

标签: 财富人物 养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