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劫持怀孕女友 点燃煤气罐致两人重伤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4月25日上午9时许,在广东惠州市区河南岸街道下马庄新村市场内,一名中年男子劫持一名怀孕女子,驾驶一辆黑色小汽车游走在街巷内。不久后,该男子点燃了车内的燃气罐,造成两人受伤。

事发时,现场目击者钟先生正在楼上睡觉。“我听到警笛声响就醒了。”钟先生说,他起床后跑到阳台,在阳台上看到一辆黑色小汽车停在楼下,突然,车内燃起大*,警察迅速拉开车门,副驾驶座上滚下一名女子。“那个女的手和头都烧伤了。”钟先生说,这名女子从车内脱身后,连滚带爬到了10米开外,不停地哭。

经初步调查,受伤男子为李某,陆丰人,36岁;受伤女子为徐某,博罗县湖镇镇人,21岁,是这辆小轿车的车主。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

受伤女子阿慧告诉记者,“他今年36岁,是我男朋友。”阿慧称。根据警方掌握的证件显示,该男子名叫李某莲,陆丰人。阿慧告诉记者,她已有6个月身孕,与李某莲交往仅半年。两人目前都没有工作,平时生活开销都是来自李某莲的*。

据阿慧回忆,24日一大早,她还在睡梦中,突然被李某莲拉了起来,对她说:“是不是你害死了我父母和小孩?”阿慧称,当时李某莲觉得她害死了他全家老小,并不停质问她。“这怎么可能,昨天晚上他(李某莲)还跟他小孩打电话。”阿慧说。

阿慧被拉起床之后,李某莲便将其控制,将一瓶燃气罐绑在阿慧的身上,两人迅速下楼,进了车里。汽车发动后,就在下马庄新村附近徘徊。直到警察堵截时,李某莲点燃了车内的燃气罐。

在医院里,记者也看到了重度烧伤的李某莲,他全身大部分被纱布包裹,无法说话。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社会生活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四川社会生活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