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四川旅游景点推荐 日隆镇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四川旅游景点**,日隆镇。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直认为*美的风景一直都在路上,我曾看过一句话,大致是这个意思,爬过这座山,又是一座山,登山其实很无趣,但只有登顶的人才有资格这么说。当那些还在路上的人源源不断传来美图美景时,我就知道,我应该收拾行囊,准备上路。

之所以会选择四姑娘山,有很多原因,**,我作为四川人,但是并未去过四姑娘山,第二,我想爬山,就这么简单粗暴的理由,支撑着我收拾行囊,准备踏上旅途。准备好一切,第二天早上八点,一众人等鱼贯而出,分乘3辆越野车昂*挺进。11点到达卧龙,在一农家乐解决了午餐。中午饭后是一段**烂路,但和着藏歌,时间倒也过得飞快。下午两点来到了巴郎垭口。

比较川藏滇的公路,四川公路虽然路况糟糕,但还算安全。不像云南有些公路,行走于云端,让人心惊肉跳。从巴郎山一路下到猫鼻梁,终于一睹四姑娘真容。即使我这样的雪山控来讲,也算得上惊为天人了。

无论再好的天气,**天也只打算抵达日隆,住在藏居里面休整,大概是下午4点左右,终于抵达,适应一下海拔与天气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千万别急着进山,要知道二峰的海拔在5000多,就算是大本营休整,也必须是**体力能接受的情况下。

晚饭后,收拾了一下背包,看了会电视,心中没有兴奋,只是在脑子里过了一下上山之后可能会发生的种种,毕竟有上一次失败的经验,也算给自己心理做点准备。点上一堆篝*,热腾腾的开始烤起羊肉,来自大自然的滋味,自然是美味的,吃在口中,伴着音乐,微风徐徐,甚是悠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