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景点推荐 松坪沟白腊海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旅游景点**,松坪沟白腊海。初秋的四川美景太多,毕棚沟人太多,所以选择了茂县的松坪沟,没想到真是不虚此行。集群山、海子、原始森林、地震断裂残迹、羌族风情与民族历史文化教育遗存漂流于一体。田园风景,自然是悠然自得让人享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川旅游景点**之松坪沟白腊海!

松坪沟位于茂县(四川*大的羌族聚居地)西北叠溪镇、松坪沟乡境内,因 1933年8月15日一场7.5级的大地震形成的堰塞湖而成。叠溪--松平沟风景区,是世界上保存*完整的地震破坏遗址之一,16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集群山、海子、原始森林、地震断裂残迹、羌族风情与民族历史文化教育遗存漂流于一体。田园风景,自然是悠然自得让人享受。上白腊海的山路间,就地坐在路沿边休息,看着风里金黄的闪光的芦苇,心情舒畅 。

自驾从成都出发大约240km,经都汶高速到汶川后,转213国道,经茂县再沿九环线约8公理,就可进入境区公路,再走约10公理就进入松坪沟境区。阳光明媚的深秋时节,松坪沟的色彩是如此斑斓,松坪沟的水一层不染,碧蓝的如此纯粹,让人如同置身在仙境般,下白腊海的海子特别的清澈,山边的彩林倒映在海子里,犹如一副色彩绚丽的油画,来松坪沟的人一般都不会很多,所以不会出现像九寨那样的人山人海,人不多,鸟叫回荡在这个山谷,幽幽谷,哈哈,自己给它取的名字,似乎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虽然是景区但是又没有景区的那种烦躁感,到像是世外桃源。

上白腊海和下白腊海的接壤处,木廊桥连着一个小木屋,静静的坐在小木屋内,欣赏着大自然给予的美景。水域地处狭窄的两山之间,峰峦回映,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天、哪是山。人在其中,就像置身童话世界一样。水中藻类丛生,苔藓密布,在同一片水中呈现了墨绿、深蓝和翡翠多种色彩。与岸边的的青山、羌寨相互辉映,勾画出一副生生不息的生活画卷。无论是旭日初照,还是夕阳撒金,天晴下雨或者春夏秋冬,总是景随心走,能让你想起“湖光潋滟轻纺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诗句。如此的美景,那些平日里的烦恼早就被抛到了脑后。

四川旅游景点**,松坪沟白腊海。走在下白腊海到白石海之间的廊桥上,穿梭于海子,彩林间。从上面俯瞰白腊海,中午时分的海子在太阳的照耀下显的特别的迷人。多彩的林色与波光粼粼的湖水练成一片,如同行走在画中。景区内生态环境原始古朴,群峰挺拔,植被层次分明,以桦木、云杉、冷杉、高山矮灌木为主50多个科,让人不得不叹服大自然的奇妙。

行走在木栅的廊桥上,抬头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四周是多彩的植被,低头是清澈的湖水。海子群似颗颗蓝色的宝石,镶嵌在翠绿的密林山谷之中。水中藻类介生,同一水面呈现墨绿、深蓝、翡翠色彩,阳光照射林木,群峰倒映,水色变幻,令人如痴如醉。湖面平静如画,花草碧绿,百花争艳,彩蝶纷飞,湖中野鸭嬉戏,犹如仙境。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四川旅游景点信息,尽请关注3158**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