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新政将告别毛坯房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在毛坯房的控制上,成都有关机构在最近的新规中已经摆脱了对它的限制。而在销售上,也打破了传统的预售制,对于成都现有楼市市场,可谓是进行了一番有利的大整顿。

10月17日,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到2022年底,全市新开工商品住宅和保障性住房成品住宅面积比例达到100%,宣告了成都市即将告别毛坯房,全面迎来成品房时代。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目前,成都市商品住宅以清水房建设方式为主,房屋交付使用后长期分散的二次装修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粉尘及噪音污染,不利于建筑节能减排和城市环境保护,也不利于住宅建设品质的提升,加快推进成品住宅建设势在必行。

在此前召开的成都市政府第165次常务会议上,研究审议了成都市进一步加快成品住宅发展等议题。会议指出,推进成品住宅建设,有利于促进建筑节能减排、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有利于优化住宅产品结构、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标签: 四川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