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坚持的事儿究竟是不是对的?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南加州大学心理学教授Gate Lucas曾经通过实验证明了一件事,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是积极的:坚持也会带来负面影响,那些执着于手头的任务,冒着影响到整体表现、收入风险也要坚持下去的人,可能会因为过于雄心勃勃而事倍功半。

我们要承认,有的时候,你的努力就是会不起作用,或者当下的条件和资源无法让你获得成功。对于那些“昂贵的坚持”,你也许会沉浸在这一种幻想中:我攻坚了许多难题,我很伟大。但这其实不过是感动了自己。其实有些问题**可以赢得更加顺利。

没有任何人能代替你做出坚持还是放弃又或是调整的决定。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么也许结合以下几条能得出一个更清晰的结果:

⚑ 你所坚持的是否有成功的可能?

⚑ 这件事的成败是否取决于他人?

⚑ 这件事是否让你已经无法活在当下?

⚑ 你所坚持的事是否让你开始怀疑自己?

⚑ 你是否好像对坚持的过程本身上了瘾?

*后,反过来想想,总是反过来想想——也许答案就在你眼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