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肤色三大药膳效果好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自己的肤色看起来颜色暗淡,肤色不均,特别是女性朋友因为饮食以及生活习惯不合理会造成肤色不均会很懊恼。那么肤色不均怎么改善呢?

改善肤色三大*****

1清蒸人参鸡

材料:母鸡、人参、*腿、水发玉兰片、水发香菇、食盐、味精、葱姜、鸡汤。

做法:将母鸡宰杀干净之后取出内脏,然后放入开水之中焯一遍,清水过一遍之后沥干水分备用;将准备好的*腿、玉兰片以及香菇还有葱姜等等清洗干净,然后切片备用;人参用开水泡开之后放入蒸笼之中半个小时取出;在母鸡肚子之中放入人参、*腿、香菇、玉兰片、食盐、葱姜等等,虽然加入准好的鸡汤,大*蒸煮直到软烂;将蒸好的母鸡取出,去除浮沫,加入适量的食盐等等调味就可以直接起锅了。

2当归炖猪蹄

材料:猪蹄、当归、葱姜、料酒、花椒以及食盐。

做法:将猪蹄清洗干净,然后切块备用;将准备好的猪蹄放入开水之中焯一遍,这样有效的去除腥味,然后取出沥干水分;在干净的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烧开之后放入猪蹄,随后加入准备好的当归以及葱姜、料酒等等;大*烧开之后小*慢炖,直到猪蹄软烂就可以熄*了,加入适量的食盐调味就可以起锅服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