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时候犯这些错小心进医院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很多人都喜欢晚上睡觉的时候将电风扇和空调开一夜睡,虽然这样比较的凉快,但是对身体真的不好,晚上睡着后,我们身体的血液流动循环会减慢,身体的抵抗能力也会减弱,要是这样吹一夜,我们很容易感冒的。

既然不能开风扇、空调,那我们要怎样才睡个安稳觉呢?答案就是摇扇子。你可别小看摇扇子,它不仅可以消暑纳凉,还可以舒筋活血,**重要的是还能省电费(省*等于**啊,有木有)!

皮肤表面的温度长期处于恒定状态,为了保持这种状态,体温时刻都在不停变化。然而,凡事都有例外,肚子和心口周围的皮肤就比较傲娇,他们从不自己调节温度。所以大家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盖好肚子和胸口,不然会很容易着凉哦 !

不仅如此,光着膀子还容易被蚊虫叮咬,当然叮一口也不会要命,只不过那酸爽,两个字,绝了。

夏天在地上睡觉实在是一个避免炎热的好方法,但是躺在地上睡是有很多的危害的,你知道吗?夏天地上非常的凉,在地上睡很容易受凉感冒,还有可能会导致面瘫,曾经就有一个人,为了贪图凉快,在地上睡觉,第二天睡醒发现自己嘴歪了、眼睛也斜了。

更重要的是,夏天不但温度很高,湿度也是非常高的,长期在地上睡觉很容易引起风湿关节炎什么的,那就得不偿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