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什么店比较有市场?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好多人想创业,但不能确定开什么店好,网上与实体中各种加盟模式,开什么店能**这个谁也说不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8年开什么实体店比较好。

1、新建的社区机会很多

为什么我说新社区机会多呢?

一是新社区有很多的刚需,比如药店、美发、超市、蔬果、早餐、母婴

二是新社区客源稳定,客流集中好宣传

三是商家入住少有很好的位置可以选择

但是有2点需要注意

一是如果新社区离市中心太远,很多人买房是投资入住率会比较低,这种新社区先留意不要着急入住,亏几年受不了的;

二是要懂得占位置,比如超市靠人流,位置千万不要偏了。

2、受电商冲击大的行业*好不要做

统计的数据是电子产品、服装、化妆品、家电、音像制品受电商的冲击*大,如果这时候你还开这样的店铺很难,*好是不要做!

3、服务行业应该是**选择的方向

服务业为什么是**方向

一是服务行业门类繁多,而且每年服务业的营业额都在增长,以后也是这个趋势

二是服务业没有标准,可自由变化,以后可拓展的方向很多,比如做餐饮,美发,换个店面,换种装修,换种经营模式一下子就**不一样的,而且收费可高可低!

三是服务行业入门门槛低,你只需要某一项突出就可能**,比如你有好货源、有好手艺、你找到好地段都是可以的!

4、做小而美,面向中**

现在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品质而不是低价大量,店面的装饰比装修重要,选择一个细分领域然后做专做精体现专业,专业就容易建立口碑和品牌。

比如做餐饮的多得很,但是你如果在商业区专门做减肥餐,卖给都市白领,所有的宣传体现的是绿色、营销、好吃还不胖,这样的东西吸引眼球好传播,而且可以溢价,收费比一般餐饮贵也是有客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