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汁蒸排骨的特色做法大全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豉汁蒸排骨口感鲜美,它比较的清淡,清淡的食物老年人可以食用,这样对老年人有很大的好处,豉汁蒸排骨主要是用排骨做成的,排骨做出来的食物营养都很高,而且很多人都很喜欢食用,身体比较虚弱的人可以经常食用,这样有很大的好处,用豉汁蒸出来的排骨真是恰到好处,它能够让豉汁融入到排骨中,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具体步骤

1. 猪肋排用冷水洗净,沥干水分后用斩骨刀剁成2cm见方的小块,放入大碗中备用。

2. 大蒜拍破后切碎。香葱切成葱花。老姜和干豆豉分别切碎。红灯笼椒切成0.3cm见方的小粒备用。

3. 中*加热炒锅中的油至5成热,放入蒜末、姜末、干豆豉迅速翻炒至散发出香味。

4. 将炒好的材料放入装有排骨小块的大碗中,加入红灯笼椒粒、绍兴黄酒、白砂糖和盐搅拌均匀,用保鲜膜包好

5. 腌制15-30分钟。

6. 将腌渍过的排骨平铺在一个盘子中,撒上香葱花。这里使用的盘子*好不要过深,以免排骨加热不均。

7. 大*烧开蒸锅中的水,放入装有排骨的平盘,盖好锅盖隔水蒸10分钟。

标签: 豉汁蒸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